聚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的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簡稱CSR)已經是近年來國際社會所重視的企業指標之一,「獲利」一直是企業努力追求的目標,如何在追求獲利之同時,兼顧與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,為聚亨企業努力追求的重要目標之ㄧ。

聚亨企業自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誠信正直「求新求變.超越自我」的經營理念,遵守政府相關勞動法規,保障員工合法權益,於執行業務活動上,致力於環境保護及污染防治,遵守環安相關法規及相關之國際準則規範,運用員工教育訓練與不斷的宣導,提升員工對環境保護、勞工安全衛生及意外災害之防範意識,朝適切預防員工傷病與促進健康邁進。

永續發展之路,只有起點沒有終端,聚亨將持續致力於「求新求變.超越自我」提升企業的績效,具體揭露營運、社會及環保面之成果與資訊,以穩健負責任的經營態度,做為穩固社會的一股堅定力量。